施工產品

除醛之家-板材專用除醛液

產品介紹:
對板材內的甲醛有強力中和、分解作用,生成無毒無色聚合物,全面塗覆於板材裸板面與斷切面上,有效切斷甲醛游離路徑,達到降解與控制板材甲醛的逸散含量。

特性:
1.無毒無害。
2.不產生二次污染。
3.一並提昇板材防潮防水防蟲防腐蝕之保護。

成分:
胺基酸、植物提取液、二氧化鈦、多元酚、乳膠、水

顏色:
乳液狀白色 (乾燥後無色)

使用方法:
1.建議施作2.
2.使用前將徹底攪拌均勻.不可加水.
3.使用噴塗或刷塗皆可.

塗刷間隔:
夏天4小時.冬天隔8小時

適用於:
各種人造板材(包括:角料、夾板、木心板、密集板、膠合板、裝飾單板、貼面膠合板),板材家具等之飾面與裸板面...

包裝:
5加侖裝 (約施作202道漆) 1加侖裝 (約施作42道漆)

板材甲醛含量的控制良否.事關裝修污染的控制成敗!

人造板材是裝修污染首要污染源.人造板材進場時.立即使用除醛之家-板材專用除醛液直接對各式板材-夾板.角材.線板.密集板.波麗板.木地板塊等... 所有板材的裸板面4個邊2個面施作除醛之家-板材專用除醛液2道後.木工再進行板材裁切裝訂.在裝修過程中立即進行污染的控制,將污染扼殺在萌芽中.

這是非常重要的工法.稱作人造板材甲醛含量降解施工法.缺少這步驟.裝修污染很難控制!